一颗虾豆豆豆_谢邀爱琴纯爱锁了

【永不逆cp】
主食耽美,吃本命受的所有配对注意
更新随缘,关注请谨慎
绝对不逆,饿死也不逆,打死也不逆
永不搞右位单方性转,不搞且拒绝泥塑,图文都是只有主cp

_(:з」∠)_嘿大家,好久不见【】

——

晴明大人饲养手册第九条

●请适时带着您的晴明出门散心,有助于您以及晴明的身心健康。晴明不需要占用太大空间,您可以选择将他装在口袋、背包等处。放在胸前的口袋是最能让晴明安心的,因为那里能听到您的心跳声,这可以更让他有安全感。

*如果您能保证晴明的安全,可以选择将他放在胸口衣领处,但要注意晴明不会轻易滑落掉到衣服内。
*上述方法如果您是女性,请慎用。晴明在亲密度不够时不会轻易与女性做太亲密的接触,且如果您过于大胆,也许下次带出时晴明会在某一刻忽然变为符纸。这个时候也请不要担心,您的晴明此时应该还在家中,他是不会随意离开的。
*请不要把晴明裸身带出,晴明并不喜欢这种外出方式。如果您尝试了,晴明可能以后会拒绝同您外出,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哄好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59)